{webname}

图片

吴卫凤介绍本市建设“运动之都”有关情况(7)
来源:天津政务网 发布时间:2023-03-16 10:25

主持人:吴局,“运动之都”建设工作中,如何提升我们城市的运动文化氛围、增强体育文化的感召力、影响力呢?

吴卫凤:我们将从5个方面加大体育文化领域的工作力度。一是有效利用城市运动空间场域,实现运动文化传播的立体化呈现、精准化传播,深入开展以天津女排、网球、柔道、游泳等优势项目为主要内容的文化展示活动。二是高标准建设与发展天津市体育博物馆,实现博物馆数字化。三是加强体育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与传承。四是开展城市体育文化资源的保护与开发,大力推动中国篮球博物馆建设。五是培育体育文化创意产品,开展体育实景文化演出、展演等文体结合型活动。以上五项行动是天津特色体育文化建设的重要凝练,也是发挥天津市独特体育文化资源禀赋,充分彰显“运动之都”底蕴的重要举措。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