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name}

图片

既有住宅加装电梯 别急!满足这些条件可申请
来源:北方网 发布时间:2021-01-20 09:27

《政民零距离》栏目网民“刘**”留言:河东区曲溪中里小区什么时候能够加装电梯,家里有老人,没有电梯实在太不方便了。

河东区政府回复:按照《天津市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指导意见》文件要求,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需遵循“业主主体、区街主导、市场运作、政府支持、合力推进”的基本原则结合实际开展,《天津市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指导意见》中指出: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前期工作须经房屋属地街道社区组织辖区内居民进行征询,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应当以栋(门)为单位,经本栋(门)专有部分占该范围内建筑物总面积三分之二以上且占总人数三分之二以上的业主同意,其他业主无明确反对意见,并符合加装条件的,由实施主体组织实施。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