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name}

图片

首页  >  政民互动  >  网上调查
关于开展《天津市贯彻落实<交通强国建设纲要>实施意见》公众意见咨询的公告
来源:市交通运输委 发布时间:2020-04-03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交通强国建设纲要》精神,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组织开展了《天津市贯彻落实<交通强国建设纲要>实施意见》编制工作。为更好反映广大民众和社会各方发展诉求,现将《实施意见》向社会公众征求意见和建议,请社会各界畅所欲言,为我市交通事业发展献计献策、贡献智慧!

  本次活动时间截至2020年4月9日24:00时。

  公众可以通过电子邮件、信件等方式提出《实施意见》的建议和意见。

  1.电子邮件:发邮件至sjtyswyjs@jiujiangweiye.com;

  2.信函:邮寄至天津市河东区卫国道169号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1008室(邮编300051),请注明:研究室(宣传处)收。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