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name}

图片

首页  >  政务动态  >  各区动态
蓟州区高质量完成全国第六次卫生服务调查工作
来源:蓟州区政府 发布时间:2024-04-16 08:51

一是“用心”组织。顶格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层层压实责任,细化任务分工。在全系统选拔业务能力突出、沟通能力强、熟练操作系统的专技人员35人,组建调查队伍,邀请市卫生健康委专家开展专题培训,发现问题及时沟通、及时处理。

二是“用力”推动。组织调查队伍分组入村走访摸底调查,科学规范抽取样本,合理安排调查时间,对调查对象逐项询问,做到记录及时、录音及时、上传及时。加强数据质量现场督导,组织优秀调查员到其他样本乡镇指导交流6次,组织样本乡镇之间互相审核,查漏补缺、取长补短,确保数据准确真实。

三是“用情”服务。提升调查员业务能力,努力做到“三个一”,即亮出一个证件,表明工作人员身份;送上一封信件,让调查对象了解全国卫生服务调查工作的目的和意义;给出一个承诺,向调查对象承诺调查内容严格保密,消除顾虑,确保高质量完成调查任务。目前,已圆满完成5个乡镇10个村600户共计1613人的家庭健康服务调查和120名医务人员调查任务。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