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name}

图片

首页  >  政务动态  >  各区动态
武清区开展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跨区互查暨考核验收工作
来源:武清区政府 发布时间:2024-04-16 08:47

为落实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有效防范化解校园食品安全风险隐患,近期,武清区市场监管局结合辖区工作实际,组织开展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跨区互查暨考核验收工作。

4月10日,武清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跨区互查考核验收动员部署会,成立由武清区食安办、区市场监管局、区教育局、区卫健委、公安武清分局组成的工作小组,负责互查迎检及跨区检查工作。

4月11日至12日,红桥区检查小组来武清区进行检查。4月12日,武清区检查小组前往北辰区开展检查。互查现场,执法人员对学校食堂(服务学校)、校外配餐单位、学校食堂承包企业、大宗食材供应商的场所环境、设施设备、人员管理、进货查验、加工制作、食品留样、信息公开等环节开展了全面排查。同时,督促经营者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严格执行食品安全“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制度机制,将责任落实到人。

此次跨区互查活动进一步提升了辖区校园食品安全管理水平,起到了互学互促、互相提升的作用。下一步,武清区市场监管局将按照相关方案要求,充分发挥部门协作能力,持续巩固前期排查整治成果,不断提升校园食品相关主体食品安全管理水平。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