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name}

图片

首页  >  政务动态  >  各区动态
和平区新兴街获评“2023年度天津市旧楼区长效管理工作示范街镇”
来源:和平区政府 发布时间:2024-03-19 14:51

为加强旧楼区长效管理,确实提升旧楼区长效管理工作水平,和平区新兴街结合创卫、创文工作,加大旧楼区环境整治力度,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年度旧楼区长效管理考核验收任务。2023年,市级考核验收该街所辖旧楼区考核片57片,其中创优小区(90分及以上)14片,良好小区(80分及以上)43片,合格率达到100%。全年平均分86.53分,全区排名第四。下一步,该街将继续加强对旧楼区长效管理工作的调查研究,与时俱进,以创新精神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总结新经验,不断向深层次发展,提高旧楼区管理的整体水平,推动旧楼区长效管理健康发展。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