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name}

图片

首页  >  政务动态  >  各区动态
北辰区深入推进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
来源:北辰区政府 发布时间:2024-03-18 15:59

一是做优文旅载体。新建和提升改造龙顺源璟旅游度假区、大张庄镇北辰北农趣营地、韩家墅婚礼主题公园,引进米可米吉儿童乐园、惠宾餐饮、心也营地等服务配套项目,中河头村红色文化产业园预计年底前建成落地。主动对接皙悦集团、红舟文化等文旅企业,加大文旅招商力度,现有重点洽谈项目19个、计划引进项目15个。

二是丰富文化活动。实施文化惠民工程,持续推进演出进基层、戏曲下乡、电影进基层、流动图书馆等活动,2023年共组织各类活动1600余场,服务基层群众近10万人。完善文化馆总分馆管理,加强新型公共文化服务空间建设。完成第十八届“北运河之夏”和谐文化大舞台文艺展演,镇街汇演节目入选文旅部村晚示范点位。

三是扩大宣传声量。制作“文旅局长说文旅”三期北辰文旅推介片,在线点击量超25万次。以“魅力北辰运动之城”为主题,制作新版北辰文旅手绘地图,集中推介28个重点文旅项目。“双口小五堡—墅外桃源—青盛农庄—曙光水镇”“红光科普教育基地—青盛农庄—双街采摘园—庞咀旅游村”成功入选国家文旅部“乡村四时好风光”全国乡村旅游精品线路。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