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name}

图片

首页  >  政务动态  >  各区动态
2023年河北区“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法治宣传活动举行
来源:河北区政府 发布时间:2023-05-26 08:20

日前,河北区“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法治宣传活动在意风区规划展览馆前广场举行。

民法典主题宣传活动现场开展“让法美起来”线下书画展,共计展出69幅精彩法治书画作品。区司法局普法宣传卡通形象人物“司小北”也来到现场与居民亲切互动,将活动引燃高潮,达到了法治文化润物细无声的效果。区文明办、区检察院、区法院、公安河北分局、区司法局、区妇联等多家单位在现场开展了集中普法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各类宣传品2000余份。

据介绍,三年来,河北区在民法典宣传上长效常新,硕果累累。紧密结合全党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民法典学习宣传走深走实,同时,河北区推出的“点单式”精准普法,体现了普法宣传的靶向性和时效性,创建的“十分钟法治文化圈”,将“红色+普法”相结合,展现了河北区浓厚的文化底蕴和法治能量,拓宽了基层法治宣传的广度和深度,提高了普法的覆盖率。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