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name}

图片

首页  >  政务动态  >  各区动态
河东区拥军优抚再扩“朋友圈”
来源:河东区政府 发布时间:2023-05-25 10:35

为大力弘扬双拥光荣传统,进一步拓展社会化拥军新模式,5月19日,河东区在河东万达广场举办拥军优抚“五送十惠”服务举措合作签约暨社会化拥军企业(门店)授牌仪式。

河东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与区文化和旅游局、区司法局、区科协、区体育局、天津大学爱尔眼科医院相关负责同志现场签署《河东区拥军优抚“五送十惠”服务举措合作协议》。出席活动领导为十家社会化拥军企业(门店)授牌。

河东区拥军优抚“五送十惠”服务举措合作项目指的是,由各部门联合开展送文化、送法律、送政策、送科技、送健康“五送进军营”活动;同时深入拓展衣、食、住、行、用等社会化拥军服务领域,提出十项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专属优待优惠服务举措(包括:武警特色医学中心组织为现役河东籍义务兵家属体检,进校园为民族班师生义诊,上门为河东区军休干部巡检;区法律援助中心为河东区退役军人定点提供法律咨询服务;万达广场新增拥军门店40余家,组织开展双拥系列活动;金马宾馆、赣津酒店为河东区立功受奖现役及退役军人提供最高6.5折入住优惠;爱尔眼科为河东区退役军人提供配镜最高7折优惠;汇裕永达汽车贸易公司为河东区退役军人提供购车最终成交价基础上2%补贴优惠;飞浪洗衣为河东区退役军人提供洗衣6折优惠;星韦莱健身为河东区退役军人提供体育场馆及教练指导最高费用8折优惠;萃格糕点为河东区退役军人提供全场糕点最高8折优惠;婧雯兴华公司为河东区退役军人提供自营药店指定品种7.5折优惠)。

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河东区拥军优抚再扩“朋友圈”,为广大军人军属、退役军人、优抚对象提供更好更多服务,加强巩固军政军民团结良好局面,进一步营造全区爱国拥军、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构建全民参与、全民支持的双拥工作良好格局,形成持续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的强大合力。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