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name}

图片

首页  >  政务动态  >  各区动态
津南区北闸口镇正营合作社签约中化农业 村企联姻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津南区政府 发布时间:2023-03-20 14:59

3月16日,津南区北闸口镇正营股份经济合作社与中化现代农业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签署MAP服务合作协议,今后,双方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应用现代化农业技术,实现技术、产品、市场及推广的有效对接,共同推动乡村振兴。

中化现代农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化农业)是全国领先的农业投入品(化肥、种子、农药)和农业服务(种植、金融、农产、智慧农业系统)一体化运营的公司。企业以MAP(现代农业技术服务平台)战略为核心,依托强大科技和创新资源,致力于“为消费者种出好品质、为种植者卖出好价钱、为产业链集好大数据”,这与正营合作社通过科技手段优化小站稻种植、壮大村集体经济的初衷不谋而合。根据协议,中化农业将根据正营村需要,建立占地330亩的示范农场,不仅提供施肥、除草、植保、农品助销、技术咨询指导等服务;还将打造全程品控溯源体系,助力合作社为消费者提供全程品控溯源的小站稻产品,进一步擦亮正营小站稻的金字招牌。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