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name}

图片

首页  >  政务动态  >  各区动态
北辰区全力做好冬季疫情期间供暖保障工作
来源:北辰区政府 发布时间:2022-01-19 10:03

一是细化调度管理。全面检修供暖设备,通过远程数据传输平台,及时了解全区30家供热企业、47家供热站设备运行状态,24小时监控一、二次进回水温度和压力、流量等重要参数。突击检查供热站52家次,杜绝低温运行和间歇供热等现象。建立气象预警机制,遇极寒天气提前加大循环流量,提高供回水温度,确保全区2700万平米、40万户居民稳定供热。

二是强化应急保障。督促企业建立应急处置机制,落实领导带班制度,规范用电用能、运维检修等流程。为防止疫情期间物资运输不畅等问题,启动《北辰区供热能源应急预案》,紧急从山西、内蒙、河北等地调运燃煤5500吨,保证供热企业仓满库满,维持一个月的库存量。

三是优化供热服务。全力保障北辰中医院、龙顺庄园等发热门诊、防疫隔离点的供热运行,通过水力平衡调试和热泵技术改造,保证环境温度在22-26度。积极受理群众投诉,接听供热专线81件、处理12345来件62起,有效解决管网堵塞、费用纠纷等问题。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