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name}

图片

首页  >  政务动态  >  各区动态
河北区推进企业环保信用评价工作机制
来源:河北区政府 发布时间:2022-01-19 10:00

一是开展环保信用评价机制。推行企业环境保护承诺制,组织240家相关企业签订环境保护承诺书,并对需公开环境信息的7家企事业单位全部予以环境信息公开。

二是加强污染源企业日常监管。建立“双随机”抽查事项清单,随机抽查企业一般源、重点污染源,建设项目63家,并将抽查结果纳入市场主体的社会信用记录。

三是加强执法信息归集。上报行政处罚信息5条,及时修复企业8家。落实信息常态化报送,填报检查信息680条、行政处罚事项信息4条。四是加强企业分类监管。调整正面清单企业7家。运用科技手段开展非现场执法,对纳入“正面清单”的企业进行差异化监管,灵活运用“线上+线下”方式开展执法检查。对环境信用红牌企业,适当增加现场检查频次;对排放超标和超总量的企业,实施限制生产或停产整治。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