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name}

图片

首页  >  政务动态  >  各区动态
河北区强化科技创新服务 夯实高质量发展“底座”
来源:河北区政府 发布时间:2022-01-18 15:24

一是大力培育高新技术企业。组织开展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培训,对到期需重新认定的20家企业、有意向申报新认定的50家企业进行政策辅导,完成上年度100家高企年报统计,协助企业完成高企火炬快报、火炬年报和高企发展年报等填报工作。

二是推进科技企业评价入库。协助已入库企业年检,摸底优质企业,深挖符合条件的企业入库,实现数量递增。围绕科技型中小企业培育工作,重点扶持符合区位特点的智能科技产业,鼓励企业持续开展自主创新,厚植发展沃土,现已完成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入库178家、雏鹰企业入库67家、瞪羚企业入库3家。

三是完善科技项目管理服务。开展2021年企业研发后补申报工作,引导企业加大研发投入,全区有47家企业通过市、区两级审核。为信创未来科技等4家企业办理技术合同认定证明,帮助科技企业降低税收成本。四是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广泛征集高技术含量项目,积极开展技术开发、转让、咨询和技术服务合同的认定登记工作,指导区内企业科技成果转化项目申报。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