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name}

图片

首页  >  政务动态  >  各区动态
红桥区加速建设光荣科技产业园
来源:红桥区政府 发布时间:2021-04-12 16:08

一是积极推动产城融合。进一步完善园区道路、公交车站等配套服务设施,推动银泰大厦、宝能现代科技广场等存量空间调整盘活,加快国网检修中心、融创上河印等在建项目建设,打造京津冀产业转移承接平台,提升园区核心研发能力和配套服务能力。

二是大力引育高新技术企业。借力天津西站交通枢纽优势,发挥园区服务公司招商资源优势,积极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突出中心城区园区特色,精准承接、聚集发展信创产业和智能科技产业。

三是推动产学研一体化发展。搭建政府、企业、科研三方互动平台,推动天津商业大学科技园、河北工业大学科技园、中海油化工研究院科研中心等项目建设,提升科技成果转化效率。

截至目前,该园区投入使用载体23.4万平方米,累计引进飞腾九州、够谱出行、企来企往等一批来自北京的优质企业,并与中国移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打造5G示范园区。目前注册各类市场主体2283家,其中70%的企业属于科研和技术服务业、租赁和商务服务业等行业,包括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21家、雏鹰企业8家。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