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name}

图片

首页  >  政务动态  >  各区动态
河西区持续提升“长护险”贴心服务温度
来源:河西区政府 发布时间:2021-04-12 16:01

一是融合居家养老,全面开展评定申请。推进长护险与居家养老服务有机结合,指导群众及机构全面开展失能评定申请机构申报。全区目前已有2家医疗机构和5家养老机构申请作为失能评定申请机构,共认定64家机构为失能评定申请机构,接收失能评定申请1181件。

二是开通联网结算,实现小病不出社区。开通绿色通道,先后为友谊路街、下瓦房街等6家养老服务中心健康驿站开通医保联网结算,老年人不出社区就可实现方便快捷地就医取药。

三是加大宣传培训,确保政策家喻户晓。通过微信公众号等方式大力宣传长护险医保政策;组织14个街道养老专干开展长期护理保险政策宣讲培训,印发宣传册1.5万册发至各街道,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