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name}

图片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商务局举办行政复议法专题讲座
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4-04-16 10:23

为全面贯彻实施新修订的行政复议法,进一步提高局机关干部法治素养和依法履职能力,全面提升行政执法人员能力素质,4月10日,市商务局举办商务大讲堂行政复议法专题讲座,邀请天津师范大学法学院郭庆珠教授对新修订的行政复议法进行专题讲解,局机关干部120余人参加讲座。

郭庆珠教授全面介绍了行政复议法的修订情况,结合丰富案例,对行政复议的功能特点、复议范围、答复要点、复议决定等内容进行了专业解读,有助于机关干部准确把握行政复议法的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切实提高依法行政能力和水平。局相关负责同志要求机关全体干部进一步加强行政复议法等应知应会法律知识学习,增强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自觉性、主动性,努力提高在法治轨道上推动商务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能力。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