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name}

图片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农业农村委:架起政务服务“连心桥”提升企业发展“软环境”
来源:市农业农村委 发布时间:2023-03-20 10:59

近日,市农业农村委政务服务处到中粮佳悦(天津)有限公司开展深入涉农企业现场踏勘,主动服务,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促进政务服务工作再提升。

政务服务处先后查看了中粮佳悦(天津)有限公司用于加工转基因大豆的码头、筒仓、加工厂房,现场观摩了转基因大豆加工全过程,对转基因大豆加工设施设备情况、污染处理控制措施、安全管理制度是否全面有效等进行了现场审查,为企业办理了农业转基因生物加工许可证。

政务服务处将广泛开展深入涉农企业服务活动,始终坚守“心系企业办实事,零距离服务见实效”工作理念,坚持“服务高效、企业舒心、办事便捷”工作目标,积极搭建政企之间“连心桥”,在实干中推进融合发展,优化政务服务新途径,实现政务服务水平再提升。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