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name}

图片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小客车调控窗口竭诚做好服务工作
来源:市交通运输委 发布时间:2022-01-14 16:38

自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市交通运输委把小客车调控服务工作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近日,国家管网集团华北公司的工作人员来到天津市行政许可服务中心,为小客车调控服务窗口送来了锦旗和感谢信,对小客车调控服务工作表示了充分认可和诚挚感谢。

由于国有企业资产重组,国家管网集团华北公司亟需办理相关车辆过户手续,并派工作人员到小客车调控窗口咨询办理重组调拨指标事项。在了解了企业实际需求后,窗口同志认真帮助企业梳理申请材料,并就企业的部分材料和相关情况向委业务处室进行了请示汇报。窗口同志根据批示意见持续跟进企业补充完善相关手续,并按照规定要求协助企业及时申请指标并成功使用,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企业对小客车调控窗口人员的服务态度和工作效率给予了高度肯定。

自我市实施限购政策以来,小客车调控窗口一直致力于为广大市民和企业做好调控服务工作,急群众之所急、解企业之所困,千方百计优化业务流程、升级服务系统,不断推动更多小客车调控政务服务事项实现网上办、马上办、一次办、就近办。同时坚持问题导向,将市民和企业的诉求作为开展工作的出发点和着力点,在实践中不断提升服务品质,用心用情用力,为市民和企业带来了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今后,市交通运输委将一如既往地做好小客车调控服务工作,为群众办实事,为企业解难题,让市民和企业办事省心、放心、更舒心。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