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name}

图片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我市品牌农产品亮相中国品牌农产品展销庆丰收活动现场
来源:市农业农村委 发布时间:2020-09-21 16:13

“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热销暨中国品牌农产品展销庆丰收活动”于日前在山东省青岛市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农业农村部市场与信息化司指导,中国农村杂志社、中国农产品市场协会、山东省农业农村厅共同主办,以“产品热销、品牌强农、喜迎丰收、助力小康”为主题,旨在丰富农民丰收节的内涵,促进农产品产销两旺,推进我国农业品牌建设事业,助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为进一步宣传我市“津农精品”,提高品牌影响力和社会知名度,我市组织了七里海河蟹、王口炒货、蓟州农品、武清果蔬等10个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共17家农业经营主体参加本次活动。活动期间,小站稻、沙窝萝卜、茶淀玫瑰香葡萄、宝坻黄板泥鳅4个品牌被授予“中国农业品牌目录”荣誉证书,曙光沙窝萝卜专业合作社与江苏凌家塘农产品批发市场签订了合作协议,鸿腾水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与广东东西部扶贫协作产品交易市场、利达粮油有限公司与北京宝易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和采购商达成合作意向,大大提高了我市品牌农产品的销售渠道和市场竞争力。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加大对“津农精品”的宣传推介力度,开展丰富多彩的品牌展销活动,激发全社会参与品牌建设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让更多人知晓“津农精品”、认同“津农精品”、消费“津农精品”。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