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name}

图片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教委召开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争霸赛晋级项目推动会
来源:市教委 发布时间:2020-08-10 08:36

8月7日,市教委组织召开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天津赛区争霸赛晋级项目推动会。会议在市教委设主会场,市教委副主任白海力出席,市教委相关处室与各晋级争霸赛项目所属院校相关负责人及具体工作人员在主、分会场参会。

市教委多年来积极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战略号召,大力推进创新创业教育,充分发挥“互联网+”大赛的引领推动作用,创新有温度的人才培养体制,深化双创建设,打造示范成果,把创新创业教育作为引领人才培养模式变革的行动共识,作为“双一流”建设的重大机遇,作为服务国家发展战略的自觉行动。他强调,各参赛院校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竞赛育人功能;坚持疫情防控,确保大赛、防疫“双战双赢”;搭好国际桥梁,广泛发扬大赛载体作用;深入挖掘资源,加强项目提升打磨。

会上对天津赛区赛事进展情况进行了详尽解析。市教委要求各院校高度重视,统筹协调,达到参赛学生、指导教师及学校领导三方共同发力,争取在最短时间内达到最大限度的项目质量提升。

天津赛区赛事分为市赛初赛、市赛决赛、市赛争霸赛等三个阶段,经层层选拔,25所院校的122个项目晋级市赛争霸赛,其中高教主赛道晋级50项、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晋级20项、职教赛道晋级20项、港澳台地区及国际地区项目32项。市赛争霸赛将对晋级项目进行排位,并最终根据教育部分配的晋级名额择优推荐项目参加全国总决赛。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