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name}

图片

天津广电网络全面启动网格化服务
来源:天津日报 发布时间:2020-09-17 08:50

广电智慧管家授旗仪式

9月10日,2020第八届天津融媒体粉丝狂欢节在梅江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天津广播电视网络有限公司带着“5G+智慧广电”的新形象准时赴约,精心布展的“广电5G智慧魔盒”展厅,科技创新的“沉浸式互动”,吸引了一批又一批观众的目光。

今年正值天津广电网络成立20周年,为了更好地服务于全市用户,天津广播电视网络有限公司在粉丝节现场举办了隆重的“广电智慧管家”授旗仪式,来自各分公司的16名优秀网格员代表接过“广电智慧管家”旗帜,标志着网格化服务在全市启动,近千名“广电智慧管家”团队整装待发。

“广电智慧管家的新称号,是公司对我们服务的新定位,也是用户沉甸甸的信任。”来自和平河西分公司的网格员组长张亚楠说道,“身为一名广电智慧管家,我会更认真、更热情地把我负责的片区用户服务好,干出自己的特色,发挥自己的水平,来回报用户的这份信任。”

为了让天津广电网络的用户享受到更加便捷、温馨、贴心的服务,广电智慧管家全部由天津广电网络各分公司业务骨干组成,他们一专多能,并将用优质精准、贴心周到的服务,为广大用户打造智慧生活新场景。

新连接:“你有需要我上门”到“贴心服务在身边”

网格化管理以社区为单位,每一个网格中心,都有一支“快速反应特种分队”,直接面向市场,零距离服务用户。网格员作为“智慧管家”, 须主动上门关怀服务用户、建立良好用户关系、掌握网格运营情况等,实现了“人在格中走、事在格中办”,能够更加便捷和高效地解决用户问题,建立起网格员与用户的高频连接。

无边界:打破边界,做用户的“贴心人”

“确保每位用户有人管,每个问题有落实。”打通各部门的工作边界,让问题在一线发现,就在一线解决,不让用户多跑腿。

以用户为中心,“打破边界”及“构建零距离”是本次战略转型的核心动作。瞄准新视听、新娱乐、新消费等智慧家庭新生活场景,致力于打造家庭智慧新娱乐中心。

可信赖:换位思考同理心,真情服务获双赢

“只有真心把用户的事当回事,在用户真正需要咱们时能雪中送炭,用户才能认咱们”,通俗易懂的话语把同理心的要领诠释得淋漓尽致。当公司更新政策、产品时,能第一时间通知到用户;当用户有需求、有问题时,能第一时间服务用户,并通过入户服务和用户建立起友谊和信任。

“新连接、无边界、可信赖”,天津广电网络以推出“基于网格化的智慧管家服务”为新起点,开启了战略转型的新征程,以“智慧广电”为天津市民美好生活助力。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