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name}

图片

我市部分援沪医疗队员完成方舱医院救治任务
“抗疫先锋队”转战重症病房
来源:天津日报 发布时间:2022-05-24 08:30

我市援沪医疗队再接新任务,在接续完成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方舱医院医疗救治任务后,部分医疗队员组成“抗疫先锋队”,近日转战上海市第四人民医院重症病房。

一中心医院选派8名具有武汉抗疫、定点医院救治及重症医学经验的援沪医护人员加入“抗疫先锋队”,5月21日进入上海市第四人民医院重症病房开始了首班工作。队员们以最快速度进入工作状态,熟悉工作环境及流程,了解所负责患者的治疗及护理情况,有条不紊地开展各项工作。

一中心医院援沪医疗队领队尚晓霞介绍,重症病房与方舱医院的工作截然不同,患者多高龄,且多伴有心、脑、肝、肾等基础疾病。大家根据患者病情分别制定个性化治疗及护理方案,密切观察患者的病情变化给予相应治疗,并及时为患者进行吸痰、翻身拍背等护理,在用专业技术救治的同时,最大限度改善患者的身心不适。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