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name}

图片

我市推出24个乡村振兴重点产业项目
首批签约8个 投资总额超10亿元
来源:天津日报 发布时间:2021-12-28 08:05

日前,在天津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总院,来自10个涉农区的24个乡村振兴示范村负责人、27家金融机构和投资商代表共同参加了由市农业农村委主办的天津市乡村振兴重点项目招商签约大会。首批推出的8个招商项目均被投资商签约,总投资额超过10亿元。

8个签约项目包括:市农业农村委小站稻产业化项目、东丽区胡张庄村田园综合体项目、西青大沙沃村旅游项目、西青第六埠村田园综合体项目、北辰小五堡林海果园综合体项目、武清李大人庄村宅基地项目、蓟州白滩村下营镇美丽乡村项目、蓟州东水厂村综合休闲旅游度假区项目。

市农业农村委小站稻产业化项目投资方──中化现代农业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他们将以提升品种品质、投入品管控、田间管理、储运保鲜、质量追溯为重点环节,在宝坻区、宁河区推广小站稻全产业链标准化生产模式,提升小站稻附加值,助推小站稻产业发展。

据介绍,为全面搞好乡村振兴,市农业农村委从全市100个示范村中精选了24个重点招商项目向社会推介,涉及10个涉农区。首批8个集中签约项目涵盖粮食种植、加工和乡村旅游等,是我市建设美丽乡村、实施产业振兴的重点产业龙头项目,对全面促进我市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具有重大意义。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