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name}

图片

“十四五”首批国家物流枢纽建设名单公布
天津空港型国家物流枢纽入选
来源:天津日报 发布时间:2021-12-01 08:34

日前,国家发展改革委公布了“十四五”首批国家物流枢纽建设名单,我市申报的天津空港型国家物流枢纽成功入选。

此次共有25个枢纽纳入“十四五”首批国家物流枢纽建设名单。从天津港保税区管委会了解到,天津空港型国家物流枢纽位于天津自由贸易试验区机场片区范围内,毗邻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区域总面积3.18平方公里。天津空港型国家物流枢纽的定位是以建设中国国际航空物流中心为目标,依托海滨城市口岸功能和丝绸之路海陆交汇优势,充分发挥航空物流辐射半径和自贸区先行先试优势,建设国际一流的空港型物流枢纽;构建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全新动力源,全力服务北京非首都功能疏散和雄安新区建设工作;构建适应现代化大都市建设要求的航空物流枢纽;建设特色临空产业供应链服务平台,全力打造“4+1+4”模式的“通道+枢纽+网络”物流设施空间布局体系。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