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name}

图片

我市面向退役军人征集创业创新项目
来源:天津日报 发布时间:2020-07-02 08:11

昨日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获悉,为进一步激发退役军人“双创”热情,我市在广大退役军人中征集创业创新项目,择优参加全国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

按照《退役军人事务部关于举办全国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的通知》要求,结合我市实际,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关爱退役军人协会决定,从即日起至8月底,采取线上报名、网络评审、择优推荐的方式,开展“天津市参加全国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选拔推荐活动”。

据介绍,此次选拔推荐5类项目包括:“新兴产业”“传统产业及生活服务业”“现代农业”等3类行业项目,“精准扶贫”“创新团队”等2类专项项目。报名参加选拔推荐的企业(团队)应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和国家产业政策,经营规范,社会信誉良好,无不良记录,不侵犯任何第三方知识产权。报名邮箱:tjtyjrjycy@163.com。有意参与者可以拨打电话:83218336、83685562进行咨询。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