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name}

图片

首页  >  市情  >  景区介绍
水高庄园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0-07-30 16:21

  水高庄园坐落于西青区东淀都市型现代农业核心区内,位于历史古镇杨柳青西南部5公里处,距天津市中心20公里,和亚洲最大的玉佛禅寺相邻。 庄园占地面积1500亩,分五个特色园区,即农业风情园区、子牙河风情园区、欢乐谷采摘园区、温室栽培展示园区和乡村温泉休闲园区。五谷丰登门是进入景区的标志门,山门绘有杨柳青年画典型画作“五谷丰登”地面铺装有杨柳青版画的图案,展示出鲜明的地域特色,突出了农业“五谷丰登”喜庆吉祥。

  整体规划布局为“一轴、一环、五片区”,“一轴”为产业布局轴,“一环”为绿色林荫环,五片区即农业风情园区、子牙河风情园区、欢乐谷采摘区、温室区和温泉区。

  园区以农业为主题,农业生态景观为内涵,是一个集休闲观光、科普教育、垂钓采摘、餐饮住宿、商务会议,温泉养生于一体的开放空间,是学习农耕文化、游览田园风光、体验农家生活、放松疲惫身心的理想场所。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