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name}

图片

首页  >  市情  >  招商热点
我市加大国内精准招商力度 去年前11个月共引进项目2910个
预计去年实际利用内资超2900亿元
来源:天津日报 发布时间:2021-01-13 09:35

昨日从市合作交流办获悉,去年前11个月,我市共引进国内招商引资项目2910个,到位资金2598.43亿元。预计2020年全年实际利用内资将达到2900余亿元,同比增长1.5%。

去年以来,我市研究制定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招商引资工作的若干措施》,市合作交流办牵头成立了我市新动能引育国内招商工作组,将新动能重点产业和指标纳入考核项目,考核体系进一步优化。同时,借助北京招商服务中心,整合市级部门资源,推动开展网格化招商,与各省市驻京28家商会组织建立了联系,组织服务市级部门和各区在京召开了多种形式的招商推介活动。去年前11个月,全市共引入京企投资1058.54亿元,占全市国内招商引资比例达到40.74%。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市合作交流办分别在去年4月8日和第四届世界智能大会在津召开之际,组织全市性“云签约”活动,共签约项目264个,签约金额1538.15亿元。此外,开展“外埠行”招商活动72次,走访企业130家,对接项目149个,意向投资额123.5亿元。组织开展“请进来”招商,累计达到50次,对接项目49个,意向投资额42.8亿元。依托大型展会开展招商推介达27次,参会企业580家,对接项目79个,意向投资额32.6亿元。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